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举行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教育学院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0:09:14 | 访问量:

6月21日中午,我院在望E115举行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毕莹老师、辅导员杨洋老师、李娟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1212.jpg


微信图片_20180625103305.jpg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耿悦代表主席团对本届团委学生会进行工作总结。她表示,不管去留与否,每位同学都要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留在学生会的同学们更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戒骄戒躁。付出过程中肯定有汗水与泪水,但是更多的一定是收获与成长。

微信图片_20180625103309.jpg

随后各部门逐一进行总结,各部门干事代表都回顾了这一年来部门的工作业绩及自己与“战友们”在这其中的成长与收获。之后毕莹老师和杨洋老师为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干事颁发了证书,并为各部门部长与副部颁发了聘书。

微信图片_20180625103359.jpg


微信图片_20180625103403.jpg


微信图片_20180625103406.jpg


微信图片_20180625103410.jpg

毕莹老师在向所有团学干部的寄语中厘清了三种关系,即做学生干部与做人成事的关系、做学生干部与有效学习之间的关系和做学生干部与去社会兼职之间的关系。她希望所有团学青年能够永葆积极向上的心态,奋发有为,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不负青春,并寄语每位同学无论何时都能够“不改稚气,不失勇气,不染淚气”。

微信图片_20180625103415.jpg

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不仅仅是一个总结,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正如学生会主席耿悦说的那样,学生会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以后的我们一定会感激自己的坚持,因为在这里,我们收获了成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