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院动态 | 教育学院第一届新闻中心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教育学院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00:11:18 | 访问量:

为回顾总结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闻中心各项工作,推动我院新闻中心更好更快地发展,同时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干事给予表彰,教育学院第一届新闻中心总结大会于1月4日召开。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莹、学工办主任李娟、团学指导老师杜颖、辅导员李亦唯与第一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01.jpg

杜颖首先肯定了新闻中心一学期以来各项工作成果,表达了对在座各位新闻人不断成长的欣慰之情。她进而对新闻中心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提高项目规划性,可以多策划一些吸引学生的活动;第二,提高新闻敏感度,因为“好的新闻需要自己探索和挖掘”;第三,提高业务专业化、精品化,新闻人要勇于尝试各项事务;第四,提高成员自身获得感,在每一次工作中获得成长。

02.jpg

李亦唯结合自身的新闻宣传工作经历,就新闻工作的开展、存档等具体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她提出提出新闻人应是有”、“”、“”人,即做新闻工作要用“心”做、跟上“新”事物的步伐、虽然过程“辛”苦,但最后终会获得幸福。

11.jpg

03.jpg

12.jpg

新闻中心主任郑彦颀首先汇报了新闻中心成立半年以来个部门的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公众号的各项喜人数据,并勉励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副主任朱茜雯赖橼瑗也在会上就各自负责部门的工作进行述职,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09.jpg

因为相信,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热爱。为肯定各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并鼓励各部门更加积极为新闻中心、教育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结合一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新媒体部被评为优秀部门,各部门也评选出了优秀干事并为其颁奖。

10.jpg

06.jpg

大会的最后,毕莹致辞作总结发言。她欣慰地表示新闻中心的同学们用“能力”将她征服,新闻中心取得的一定成绩也让她倍感骄傲。她提到自己在回顾一些新闻中心制作的学院活动视频时,不禁留下感动的泪水,并以此感谢新闻中心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活动顺利开展的默默支持与温馨陪伴。毕莹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在座新闻人能够不断提升个人修养,打造一支更加专业化的团队,将新闻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新闻中心工作总结大会极大激发了全体新闻人的热情,同时也为新闻人进一步提升能力以及之后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基础。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徐徐落幕。愿在座新闻人在新的一年里能持续为新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