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教育学院 |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00:37:18 | 访问量:

为回顾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各项工作,促进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团体凝聚力,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教育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于12月28日在博文堂二楼召开。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莹、学工办主任李娟、学生会组织指导老师杜颖17级辅导员李亦唯出席了本次大会。

02.jpg

01.jpg

杜颖对本学期学生会的主要工作进行简短的总结,并从各个岗位的具体职务出发,希望各学生干部要明确身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沟通,增强服务意识;要以抓学风建设为中心,开展有意义有深度的活动;要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注重日常管理。

03.jpg

主席谢霞淼回顾了学生会各部门在本学期开展和策划的一系列活动,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对新的一年对学生会的期望;副主席邢钿钿由自身经历出发,勉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副主席邹犇陈秋帆就自己的分管部门进行述职。

05.jpg

04.jpg

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主要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列举了新学期即将开展的活动计划。

07.jpg

06.jpg

为肯定各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并鼓励各部门更加积极为团委学生会、教育学院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在场四位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投票选出三个优秀部门,即外联部、宣传部、文艺部,各部门也评选出了优秀干事并为其颁奖。

08.jpg

 大会的最后由毕莹致辞总结,她分享了自身担任各个工作岗位的经历,进而提出了四点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要求。第一、工作来源于热爱,希望各位的学生干部在新学期以及未来的日子里永远保持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第二、对待工作要用心,一个积极主动的人才能在工作中做到用心;第三、要在工作中成长,无论是做常规流程还是人际交往方面,我们总会在工作中成长,在工作中有所收获;第四、要懂得感恩,在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主席团的严厉与温暖、部长和副部的亲切与关怀、各部门干事之间的友谊与温情,这些点点滴滴都值得我们细心感恩。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这一学年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分享,也是对新一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愿新学期的各学生干部以此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致力创造团委学生会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