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文翰幼儿园实习之旅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8:11:37 | 访问量:

4月24日,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学前系主任冯翠典以及实习生导师贾昊宇带领四位20级学前教育实习生来到钱塘区文翰幼儿园。

杭州钱塘区文瀚幼儿园创建于2016年8月,隶属于杭州市钱塘区教育局的公办幼儿园。目前兼管一个公办幸福里幼儿园,托管一个民办酷宝幼儿园,文瀚园区占地面积6021㎡。基于习近平总书记“五大发展理念” ,文瀚幼儿园秉承“自然育人”的教育思想,创造了自由、民主、和谐的教育氛围,构筑了“绿润童心”的办园理念,期待让幸福生活的种子在儿童心田悄悄生根、慢慢发芽,为健康成长蕴蓄绿色能量。

为了更好地让实习生尽快融入幼儿园工作,文翰幼儿园周伟玲园长给实习生讲解了相关实习事项,具体对大家的实习目的与实习任务进行讲解,同时周老师也为大家实习之旅提出了“多看、多问、多做”的真诚建议,安排实训活动,在实习过程中主动观察,遇到问题多请教指导老师,并学会在实践找寻答案,证实自己所想。同时,也愿在实习过程中各位指导老师能倾囊相授,共助成长!

短暂的欢迎会,让实习生对幼儿园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