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喜报!教育学院连续四年获评“优秀学院学生会”荣誉称号!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22:34:31 | 访问量:

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优秀学院学生会评选在厚德楼102举行。教育学院学生会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2022-2023学年浙江外国语学院“优秀学院学生会”和“文化优秀奖”荣誉称号。这是院学生会连续第四年荣获浙江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

评比活动分为工作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工作展示中,院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詹温慧与教育学院吉祥物育育作为主讲人,以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坚持“全心全意为全体学生服务”为宗旨,以权益维护、组织建设、服务成长、活动举办等为基本职能和工作重点,从“植根”“生长”“向阳”三个篇章,回顾院学生会这一年的活动,展望院学生会的未来,展现教育学院学生会贯彻落实改革、坚持服务初心以及追求卓越进取的优良风范。

现场答辩环节,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项佳莹、郑若丹就“一个优秀的学生组织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以及我院学生会组织的优势”的提问进行作答,以“行知文化”为引领,从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阐述了我院学生会的特色品牌和文明风尚,条理清晰、点面结合,表现出学生会的先进性和群众性。




维护



建设





建设







青春的底色是勤奋奋斗,青春的赞歌是笃行不懈。教育学院学生会能够蓬勃发展,离不开学院的引领、关注与支持,也离不开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永不放弃的坚持。未来我们将始终紧趋新时代节奏,紧扣新时代脉搏,以政治性铸魂,以先进性固身,以群众性落根,带领教院学子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