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运动会回顾 | 今天你就是我的不可多得的荣耀,晚安!教院运动人!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21:02:59 | 访问量:

金秋的风卷起盛大的开幕,十月的阳光照耀教院运动员们的期待,年轻的热情在红白赛道上,在绿茵场上追逐不息。10月22日,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于我校田径场正式开幕,洋溢着纯真与赤诚的方阵表演,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松软沉稳的八段锦,活力四射的健美操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10月23日下午,运动会顺利闭幕。教院师生于运动之中一展风采,留下了许多精彩难忘的瞬间,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些饱含欢笑与汗水的瞬间吧!

田赛

你要跳,跳过“不见边际”的沙坑,跳过哪怕高自己一头的栏杆,在一瞬间跳向荣耀的未来。你要掷,掷出“重逾千斤”的铅球,掷出哪怕不够平滑的曲线,掷出能让所有人惊叹的一击。

陈思芮

郑亦倩

踏着秋日温暖蓬勃的朝阳,我们来到跳远场地。助跑,起跳,奋力一跃,呼吸间运动健儿们顿然落地,轻捷的身姿展现的是运动的风采,腾跃而起的瞬间是自信的飞扬。最终,陈思芮以3.80m获第四名,成绩喜人!

(参赛选手:季殊慧、陈思芮、郑亦倩、丁封瑜)

陈其凤

楼倩倩

与此同时,铅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站在投掷地点上,运动员们深呼吸,双腿分开,自然扎稳,上身挥动手臂,将力量集于一身,每一次投掷都饱含超越自己的勇气。最终,汪恬梦以6.44m获第六名!

(参赛选手:王欣羽、陈其凤、汪恬梦、项雨薇、楼倩倩)

径赛

红白相间的跑道寄寓了多少人了梦想与希望,在跑道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就是最美的一道风景。快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在赛场上飞驰的运动员们的风采吧!

王婷婷

随着一声枪响,200米预赛开始了。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般冲出起点,积蓄的力量在一瞬间喷涌而出,激励着她们向终点跑去,向大家展现了如疾风般的冲劲。

(参赛选手:王怡宁、王婷婷、龚敬、文滢)

林晨涵

在操场另一端,女子800米决赛开始了。漫长的赛道上,不断留下运动员们愈发沉重的脚印。健儿们迈着沉重的步伐,咬紧牙坚持着。疾踏百步,只为终点一触,她们用坚韧为800米比赛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参赛选手:秦志莲、蓝芊慧、孙璐嘉、林兰馨、林晨涵、朗语璐)

胡啟楠(左)&李浩(右)

孙轶斌

郑扬

在第一组男子组3000米比赛中,运动健儿们无所畏惧、奋力向前,虽偶有落后,却毫不气馁,冷静应战,依靠顽强的毅力在快要接近终点时迎来精彩反超,引来观众席一阵欢呼,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参赛选手:胡啟楠、李浩、孙轶斌、徐熠男、郑扬)

施灵男

在女子组3000米第二组比赛中,运动员早早地等候在跑道边,怀揣着紧张与兴奋,进行着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奋战做好准备。不管是枪响时的坚定眼神,还是赛场上绝不停止的步伐,都诉说着运动健儿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

(参赛选手:施灵男)

丁匀柏

沈力学

陈小乐

在男子4*400米接力赛中,我院的健儿们承载着团体的希望,义无反顾地向前奔跑。为了集体的荣誉,为了教育学院的光荣,他们勇敢拼搏,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参赛选手:丁匀柏、沈力学、陈小乐、胡啟楠)

金童谣

杨钧翔

紧接着,女子4*400米接力赛拉开序幕。凭借着团结默契及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精神,我院运动员们经过激烈的角逐,斩获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参赛选手:金童谣、王欣宇、张姝、杨钧翔)

教师风采

800米长跑

同心鼓

跳长绳

毛毛虫

今年充满热情与趣味的教工竞赛也没有缺席。运动场上,我们的老师不再带着课堂知识前来,他们的脸上共同洋溢着青春的风采,阳光照在每个人的身上,拼搏属于每个年轻的心房。800米长跑,挥动的是坚定信念,奔向的是奋进精神;同心鼓,颠起的是协作情怀,鼓出的是团结精神;跳长绳,甩动的是教师力量,跳起的是青春心态;毛毛虫,迈开的是洋溢笑脸,冲向的是欢乐满怀。我们的老师,都是那么活力满满!

教院后盾

诚恳无私,乐于助人,你们是教育学院的志愿者。炎炎烈日,身披蓝色马褂的你们,为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你们是温暖的,在运动场上东奔西走,在赛道上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在终点给运动员们递上一瓶水;你们是认真负责的,全天候守在大本营,按时点到,为大家解决困难,为运动员们的参赛做好后勤保障;你们是灿烂的,你们牺牲了自己宝贵的时间,便利了大家。

20级小教2班 陈荣容

不管是运动会进行时还是运动会结束后,看台上的同学们都为此次运动会敬献着自己的一份力。赛事高潮,同学们情绪激昂,齐声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运动会落幕,他们及时清理现场,保持座位的干净。其中,20级小教2班陈荣容坚守看台,在大家都已离去的情况下,仍在仔细检查看台,确保已无垃圾遗留,彰显了教院学子文明行事的良好风尚。

喜报

团体项目

教工八段锦 第三名

啦啦操人人 第一名

太极人人人第二名

方阵人人人第三名

女子4*100 第四名

男子4*100 第八名

女子4*400 第四名

男子4*400 第五名

个人项目

杜颖 教工青年女子组800米第四名

汪桔 教工青年男子组100米第五名

程静 教工女子100米第六名

朱丽英 女子100米决赛第二名

徐雯漪 女子1500米第七名

施灵男 女子3000米第十四名

胡啟楠 男子3000米第十四名

徐熠男 男子3000米第十五名

李浩 男子3000米第十七名

郑扬 男子3000米第二十三名

陈思芮 女子跳远决赛第四名

汪恬梦 女子铅球第六名

霜降日的一束暖阳,燃烧着教院运动健儿们永不熄灭的激情,教育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在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上迎来了美满的结尾。让我们为自己努力拼搏的身影鼓个掌吧!

运动会虽已结束,但教院学子们那颗为了目标奋勇向前、不言放弃的心却将持续而热烈地跳动着。期待着每一位教院学子都能迎着风的方向,超越属于自己的终点线。


图片|叶彤&董墨怡&张婷&王欣怡&项逸伽&方轩&金子贺&蒋骏

文案|林琳&郑静茹&吴怡晨&吴珊珊&崔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