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四届二次代表会议、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四届二次学生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9:08:17 | 访问量:

10月15日晚,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四届二次代表会议、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四届二次学生代表会议于望D131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礼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杜颖、团委委员李亦唯、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和教育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周礼代表教育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肯定了院团委为学校“三地”建设、“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等活动做出的努力。同时,她也对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以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并将“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作为抓手,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拓展工作渠道,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效果;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力量凝聚,通过构建完善有效的组织体系团结青年,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吸引青年,树立优良形象引领青年;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以生为本,把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生组织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组织覆盖,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广大青年学生喜爱的交流共通点,增强学生组织对青年学生的功能覆盖、服务覆盖和影响力覆盖。

党总支副书记周礼讲话

徐凌佳代表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对本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在座的青年学生表达了真诚的祝福,希望各青年学子能大力弘扬新时代青年团结勤奋、开拓创新的精神,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为我校发展谱写出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执行主席徐凌佳发言

会上,主席团成员宣读了《关于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召开四届二次团学代表会议等请示的批复》,并作了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增补委员选举办法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选举增补委员时,会议现场气氛肃穆,秩序井然。候选人逐一上台发言,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在自我肯定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成为团委委员和学委委员的期望和设想。在投票、计票结束后,会议最终宣布增补的团委委员和学委委员名单。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四届二次团员代表会议、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四届二次学生代表会议圆满落幕。

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脚踏实地,擎旗奋进

让我们向青年榜样学习

怀抱对未来的热望

直面前进道路上的种种挑战吧!


图片|林晨曦&董墨怡&叶彤

文案|教育学院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