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公示 | 关于2020-2021学年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换届结果公示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6:58:40 | 访问量:

按照《关于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实践中心负责人公开选拔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选拔程序,采取“一对多”的面试形式,最后结合院领导以及指导老师意见与面试结果,以下同学通过审核,现将教育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干部名单公示如下:

负责人

游宛婷(18小教1班)

盛 丰(18小教3班)

活动部

陈 晔(19小教3班)

严慧珍(19学前1班)

办公室

龚玉丽(19学前1班)

钱囿棋(19小教3班)

宣传部

李晓雯(19小教3班)

本公示自即日(2020年7月28日)起五日内,对上述结果若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反映。要求反映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8日至8月1日

联系部门: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联系电话:17357196997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文案| 教育学院

排版| 方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