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乘风前行 | 2017级英汉班学风建设展示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9:01:16 | 访问量:


班风是由班级成员共同营造的一种集体氛围,集中反映了班级整体精神风貌与班级同学的个性特点,体现出班级的内在品格与外部形象,引领着班级未来发展的方向,对于班级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发挥先进班级模范带动作用,持续深入推进“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教育学院举行了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优胜班级评选,17英汉班荣获一等奖

1D445

三学

勤学 智学 广学


四爱

爱国 爱党 爱校 爱生

17英汉班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成绩优异。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及优秀率达100%、六级考试一次通过率达78%、托业考试通过率及良好率达100%、计算机一级考试通过率达100%,平均GPA达3.89。在班级学风建设上,就大二访学成果汇编《威斯康星访学成果学习手册》;通过举办作业展示汇报活动,博采众长;定时组织文化主题团建互动。

DDB2

17英汉班同学爱党爱团,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按时开展团支部活动。全班同学努力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青年习近平的四大品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班级14名同学中,已有预备党员1人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全班同学从不动摇自己的政治立场,用实际行动积极维护党和国家的形象,坚持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669F

“博通古今,中西合璧”,17英汉班成员经过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一年的学习与交流,开展了有质量的对比调研——在中美经典儿童故事中思考哲学启示,参加小学教育异同的交流会,就同一历史阶段采访身边的中美人物等。

班级同学一直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塑造朝气蓬勃、乐于奉献的浙外形象。热衷公益实践,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D1D0

“三学四爱”培育“十四英才”

两国文化的碰撞

教育体系的交流

17英汉班成员

做中国文化的传播者

展现了新时代浙外学子

优良的精神风貌



图片 | 教育学院

文案 | 17英汉班&陈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