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公寓建设 | “寓”见倾心,“育”加精彩 ——2019年教育学院第八届寝室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活动回顾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8:39:36 | 访问量:


高校寝室文化反映了大学生健康寝室生活的文化氛围,是多元校园文化的重要部分,是学生在长期实践和共同生活中形成的独特风景。为营造健康的寝室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寝室的团结进步和学生的全面发展,12月15日,以“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在行健馆与操场举行。

我院“意通人和,四时充美”

系列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星星点点的成长回忆

汇聚成璀璨的银河

群星中最亮眼的一颗

是与室友

共同相处时光

毛毛虫赛跑

18AAD

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

冲向终点


救救弹珠

143FD

室友们各显神通

相互配合 天衣无缝


你的烦恼我来接

E63C你的烦恼我来接中

大家全神贯注

力争百发百中


袋鼠赛跑

18511

谨慎与冲劲并存

质量与效率并重


救救弹珠——“巧手”寝室

雅致4-205

雅致4-401

你的烦恼我来接——“最默契”寝室

雅正6-608

雅致4-621

袋鼠赛跑——速度与激情寝室

东和8-706

雅正6-608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为主题,旨在呼吁同学们不要宅在寝室,应当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多锻炼、多实践,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本次活动以集体协作、团体参赛的方式提高了室友之间互助协作的意识,增进其团结友爱的情谊,更锻炼了室友彼此间的默契与信任,为日后长久的和睦相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598E



图片 | 教育学院

文案 | 生活部&采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