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运动会 | 挥洒汗水不知疲惫,逐梦路上肆意奔跑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9:07:57 | 访问量:


11月7日,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十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盛大开幕。献礼祖国,表白浙外的百人操,红白相称、中西结合的方阵表演,刚柔并济、整齐划一的太极拳,活力无限、青春满溢的健美操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11月8日下午,运动会顺利闭幕。有无数精彩的瞬间值得被我们铭记,有些给予我们喜悦,有些带来了感动,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些我们共同成长的时刻吧!

16881


径赛


径赛场上,把汗水化作信念,为赛道注入勇气。跑道上,有哪些身影曾让你难以忘怀?

24AA0

1500米和3000米的奔跑,你们迈着沉重的脚步,下滑的汗水浸透衣裳,冲刺是力竭后的拼搏,是喘息时的坚持。

29186

接力赛场,红色的跑道,是你们展现自我的舞台。耳边的风声,是你们因跑而赢的呼声。远处的终点,是你们获得成功的见证。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田赛


田赛场上,跳跃是不达目标不放弃的坚定,投掷是将努力抛向蓝天的果敢,田赛场上你我都将不留遗憾!你在沙坑上方飞起,在横杆上方飞跃,你将铅球在空中掷出美丽弧线,你可知你的青春身影也从我的眼帘落入心间?

1851A


教师风采


运动赛场,不只有同学们的身姿矫健,还有老师们的奋力拼搏。同心鼓的每一声击打,牵引着老师们的每一声心跳,他们鼓出精彩,鼓出团结。

22744

风火轮比赛中的团结协作、不紧不慢,默契的配合让他们向着终点稳步前进。立冬的暖阳照耀着每一位老师的笑脸,运动所带来的满满幸福是藏也藏不住的。

1A1DC

大家心心念念的疯狂毛毛虫今年也不会缺席。老师们一改平日严肃的神情,欢愉激动爬上眉梢,空气中处处被填满了欢声笑语——卯足劲儿,加油冲!每一个老师都是那么可亲可爱。

1F336


教院后盾


观众席上,有同学高声喊加油,有同学奋笔写稿子,有同学用相机记录比赛。所有,皆只为运动员喝彩。

赛道的终点处,有同学递来的水杯,有同学温暖的拥抱,有同学响亮的加油声。你永远不是一个人,总有人在你身边。只为在你疲累时,伴你左右。

将责任刻于心中,运动会志愿者为健儿送去温暖。暖阳之下,有哪些付出让你我肃然起敬?大本营里,是你们忙碌的身影,岗位之上,有你们尽职的目光。你们为健儿欢呼,青春被你们鼓舞,运动员是赛场上靓丽的风景,你们也是运动会中不可磨灭的光。

1E786


教院喜讯


学生组

团队项目

太极拳 第一名

健美操 第一名

方阵 第四名

气排球 第四名

乒乓球 第四名

高尔夫 第五名

木球 第五名

男子4×100米 第五名

女子4×100米 第六名

个人项目

徐凯佳 女子400米 第六名

汪恬梦 女子铅球 第六名

阮舒昕 女子800米 第六名

戚辰昕 女子跳高 第七名

胡啟楠 男子3000米 第七名

李浩 男子3000米 第八名

教工组

气排球 第三名

教工滚轮胎 第六名


19502

初冬的阵阵寒意,吹不灭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教育学院以第六名的好成绩,为此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给自己鼓个掌吧!

运动会已达尾声,但这于所有教院学子来说只是开始,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面对未来,在人生的赛道上跑出独属于自己的风景,勇敢的少年,快去创造奇迹!

1CA7D


图片 | 林晨曦&叶彤&肖云欢&韩煜&胡雨轩

文案 | 张钰笛&张苏苏&徐思闽&陈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