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院动态 | 教院学子分享“我眼中的美国教育”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1:22:46 | 访问量:


9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归国分享会在望D131举行。17小教英汉班的黄丽祺、朱雨桐和滕凯丞向19级新生们分享了他们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难忘的留学经历。

黄丽祺从学校概况、课程设置见习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她的留学经历。其中她特别讲到美国课程不同于国内大学课程的中规中矩,而是丰富多彩的,老师的上课方式也是灵活多变,为的是让学生更好的思考。同时,她提到,美国课堂很注意团队协作,时常会有小组作业,在这个过程中能够很好地锻炼自己。

C47D

朱雨桐向大家分享了在美学校的一些有趣的节日活动。她说,通过参加各种活动可以了解到不同地方的风俗人情,体会到不同的文化。她还分享了在寄宿家庭期间的一些有趣的活动。最后,她认为这次出国给她的最大感受是开阔了眼界,感受世界的多彩。

13514

滕凯丞从衣食住行心理问题这几个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实用的几点建议。他提醒同学们应当注意冬天的保暖工作,并且提到开车是最方便的出行方式。除此之外,他特别强调留学生应当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如果遇到问题应当及时寻求帮助。

10607


本次学生归国交流分享会,旨在使19级新生对赴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的交流项目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希望在未来的四年,新生们都能够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拼搏!



图片 | 摄影部&17英汉班同学

文案 | 吕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