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浙江外国语学院师范类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强势来袭!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22:28:48 | 访问量:

浙江外国语学院

师范类毕业生

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3年3月16日(周四)招聘会强势来袭

600名优秀师范生“职”等你来

看得见的优秀毕业生

想得到的人才发展潜力

有意申请席位的学校或就业单位

快来报名吧

关于我们

浙江外国语学院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基础的公立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55年的浙江教育学院,1994年开始普通本科教育,201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改制并更名。校训为“明德弘毅 博雅通达”。2018年8月,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学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当前,学校正聚焦“三地四域”,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应用型高校而不懈奋斗!

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具有较好的专业素养以及丰富的中小学幼见习、实习经验,专业类别涵盖英语、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语文、数学、英汉双语)、科学教育、学前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美术学、音乐学。其中,英语、小学教育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汉语言文学专业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填写报名信息

席位申请截止时间

3月9日(周四)

联系人

李亦唯:0571-88213061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