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第四期师范生拓展性课程培训班招生计划

发布人:教育学院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21:56:35 | 访问量:

如何才能在你就业时成为一名广受小学欢迎的师范毕业生,恐怕你除了能够担任学科教师以外,还必须要能够胜任1-2门的拓展性课程的教学!看到这儿,平时没有兴趣专长的你是不是慌了?不要慌,不要怕,学院拓展性课程培训来帮忙!截止日前,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三期师范生拓展性课程培训,已有两百余名学生受益。学院与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合作,协同为师范生提供拓展性技能培训,帮助我们的师范生成为一专多能,拥有一技之长,能够适应小学拓展性课程开设要求的卓越教师。青少年活动中心提供师资,全部学费由学院承担,学生仅需要支付个人在学习过程中所需耗材的费用。结业后,由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颁发结业证书。

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去啦!


捕获.JPG

备注:

1.      招生时间:9.179.26

2.      开班日期:10.11(周四)

3.      本学期开课节次:12次(暂定)101118251118(教务处初定实践周,停课一次)152229126132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