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博达论坛第332讲预告:德国教育改革与发展

发布人:教育学院 汪桔 |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6:38:46 | 访问量:

主题:德国教育改革与发展

讲座人:汉斯-史蒂芬·福克斯博士帕绍大学教师教育中心中小学实习局主任

讲座人及讲座内容简介: 

汉斯-史蒂芬·福克斯(Dr. Hans-Stefan Fuchs德国帕绍大学教师教育博士学位,帕绍大学教师教育中心中小学实习局主任,教师教育和学科教学论中心教师教育国际化发展处主任。

“教育立国、科技兴国”是德国政府所一直秉持和坚守的基本国家理念,德国从多方面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福克斯博士通过德国近二十年的教育改革概况来探究其对德国基础教育质量以及教育公平产生的促进作用。本次讲座重点介绍博洛尼亚进程对德国高等教育以及“培优计划”对德国初等教育的影响。

 

时间:5月10日(星期四) 15:00-16:30

地点:小和山校区 望院E302

主办:德国研究中心、教育学院

联系人:程静

 

                               院领导签字(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