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副校长张梁走访调研教育学院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21:34:55 | 访问量:

3月19日,副校长张梁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会议围绕学院工作重、难点,以及后勤保障、办公条件等内容进行深入调研座谈。张校长对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表示期待。他强调,教师教育是浙外的优势,我们要继续深入发掘并发挥利用好这一宝贵资源,努力提升教师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针对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张校长进一步指出,教育学院应充分发挥传统优势,精准把握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断推动学院的改革创新。特别是在学校学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应将学院发展与师范生的培养置于学校“三地四域”的战略布局之中,找准定位,精准发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阮建苗紧扣学院工作重心,详细汇报了学院内部治理与发展建设的情况。他指出,师范生的培养应当兼具国际化视野与实践性能力,要以浙外特色为引领,培养出既具有国际视野又能适应本土需求的高素质师范生。副院长王琳璞、党总支副书记李娟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对未来发展规划的思考等。

 

 

公管处副处长范馨予陪同调研。学院在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