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21:32:45 | 访问量:

3月28日,我院在融D20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阮建苗主持。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首先,阮建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江苏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内关于《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筑牢安全防线,守牢安全底线,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强调了持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和师生心理健康工作。并就近期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等做了部置。最后,副院长王琳璞就近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置。

 

第二项议程,教育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孙绵涛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做了《教育学一级学科建设规划》的报告。孙绵涛教授传达宣勇书记的指示精神,教育学院要高度重视教育学一级学科建设,在学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发展进程中,教育学院应该成为学科建设的先行者。孙绵涛教授从形势分析、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建设措施五个部分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前,我院还组织全体教职工、2021级和2022级学生参加了学校2024年春季消防技能培训及演练,切实提高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