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6:46:05 | 访问量:

根据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3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于融D108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阮建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教育学院党总支选举出席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宣读了19名代表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基本情况。代表候选人是在党员提名推荐,支部酝酿讨论基础上经由各支部投票产生。


随后,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监票人、计票人按照会议要求开展选票发放、回收和统计工作。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14名教工党员和2位学生党员当选教育学院党总支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