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严齐斌走访调研教育学院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1:03:06 | 访问量:


3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严齐斌走访调研教育学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严齐斌认真听取了学院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学院围绕学校“三地四域”战略布局“提档升级”,提高站位,靠前谋划,同频共振发展;增强学院内部凝聚力、向心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好传承驱动工作;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调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性,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学科发展与学校发展、教师发展与学院发展等深度融合,不断增强教职工获得感与幸福感。

院长陈永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牢记“知行合一”教育理念,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支撑,以科学研究为牵引,以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为驱动,多向促进。党总支书记阮建苗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结合寒假党政领导班子务虚会会议精神交流了2024年工作设想,切实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加强团队建设,寻找新的增长点,提升核心竞争力。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