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浙外承办的第九期“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 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22:33:53 | 访问量:

2023年5月7日,由我校承办的第九期“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结业典礼在浙江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浙江省师干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处长吴卫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旻、副院长吴晓、各学科导师及社会服务部相关成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吴晓主持。

吴卫东对学员们完成两年多来的理论研修、实践浸润、思想凝练、考察诊断、省内外游学、课题研究等学习环节,今天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要求各位“名师”以今天的结业为专业发展的新起点,利用“浙派名师名校长”这个学习共同体的平台,创构出具有品牌特色的教育思想、教学模式、办学特色,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带头、示范和辐射作用。最后她勉励在座的“名师名校长”要成为“为学的示范”(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为事的示范”(研究教育的真问题,解决教育的真问题);“为人的示范”(智、仁、勇);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学生心目中真正的“大先生”!

教育学院社会服务部主任邵艳红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象山新桥实验学校戴蓉蓉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姚旻为各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各学科导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本期“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浙外共承担小学校长、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初中校长、初中数学六个学科的培训任务,共计133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上,各学科代表向与会领导和专家汇报了两年多以来的培训经历和成果,学科导师也对本期培训进行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