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师生学术发展共同体专项计划(第一期)申报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23:20:29 | 访问量:

3月2日晚上,教育学院/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师生学术发展共同体专项计划(第一期)申报答辩会顺利举行。答辩共有18位老师和48位同学参与。

本期教育学院/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共有19个项目团队成功申报,入围最后的答辩环节。按照要求,每组项目负责人协同组员准备了答辩PPT,做5-8分钟左右的汇报。学院组织相关老师组成三个答辩小组,对相关项目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指导和评审。相关老师在现场的精彩点评引发了参与同学的欢声笑语和热烈点赞。在场同学纷纷表示,通过答辩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术研究的规范和过程的理解和认识,增加了对学术研究的兴趣与爱好。

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和排序,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公示。本次答辩活动形式活泼、过程严谨,获得了比较好的教育效果。此次活动召开展示了我院“老师爱学生爱学术”的教风和“学生爱学习爱学校”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