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凝心聚力共育桃李优才,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23:16:01 | 访问量:

3月3日,浙江外国语学院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天台育青中学举行。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娟、教育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春玲一行,育青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杨杰及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仪式。

杨杰校长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从各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育青中学始终秉持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全人、育才为目标,而成为浙外的优质生源基地,既是对育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本校的鞭策,希望在未来能从浙外引入全方位、高素质、复合型的语言类专业人才,实现育青中学的全面高质量发展。

李娟介绍了浙外及其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鼓励育青学子更多了解、报考浙江外国语学院,期待两校能以本次授牌为契机,共建合作,助力于培养更多人才。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和育青中学签约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向育青中学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春玲教授对育青中学的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分析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