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主题任务执行人年度考核及增聘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23:11:14 |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特设岗的人才考核与管理,充分总结主题任务执行人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教育学院于3月2日集中开展对学院主题任务执行人的年度考核工作,并对紧缺主题岗进行增聘。教育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孙绵涛教授、教育学院院长何伟强教授、副院长吴晓副教授、袁晖光教授、陈玉玲副教授担任评委。

在年度考核答辩现场,主题任务执行人岗的教师依次围绕自己2022年度参与活动、科研成果等方面展开了汇报。

考核答辩顺利结束后,紧接着开始了紧缺主题岗增聘工作。应聘教师就近五年主要学术成果进行综述,及自己未来聘期的工作思路及具体目标任务进行分享。

主题任务执行人年度考核及增聘会议现场,各位评委老师根据情况与主题任务执行老师进行交流,并对进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现场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