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家校同心战疫情,携手同行传温情!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22:03:59 | 访问量:

疫情反复,“育”见温暖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

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

疫情无情人有情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隐匿传播风险升高,在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一剂难求的情况下,教育学院收到了一位热心家长的特别牵挂——3000份抗原试剂盒。在教院师生最需要帮助的时刻给予最暖心的关怀与支持,用温情照亮整个冬季。

学院有心亦有情

收到抗原试剂盒后,学院领导感激家长无私奉献的精神,决定将试剂盒用于学院师生防疫;考虑到份额有限,许多老师也将自己的一份捐赠给需要的学生。对此,学院精心制作了“教院防疫包”,为备战考研的教院学子们注入“强心剂”,也给其余留校学子的安全健康再添屏障。以爱战“疫”,温暖相伴!

教院防疫包”制作现场

教院蓝遇上防疫蓝,守护每位教院学子

每位考研学子的文具礼包和N95口罩

师生共赞显温情

收到防疫包时,教院师生纷纷点赞分享这温暖幸福的时刻。奋斗路上,背后是教育学院坚实的臂膀,纳起“研”路抗“疫”这安全温暖的学院港湾,坚守在这里,全力一战!

家校携手,“疫”路有爱

“研”路漫漫,相伴同行

教育学院携起手来

用热忱驱散寒冷,用爱心温暖冬季

让我们永远怀揣着这一份温情

在寒冬迎接希望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