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师生近期竞赛比赛获奖集锦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9:05:00 | 访问量:

喜报

在近日结束的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浙江外国语学院师生廉洁主题演讲比赛、浙江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说课大赛中,教育学院师生喜报连连,佳绩频频!

浙江省第十三届

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

近日,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喜获佳绩,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这也是我校在该赛事上首次斩获一等奖,实现了国家级一等奖零的突破。

浙江外国语学院

“课程思政”说课大赛

12月7日下午,我校举办首届“课程思政”说课大赛决赛中,教育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教育学院教师冯启获一等奖,教师沈忠燕获二等奖,教师何菲、陈玉玲、倪萍萍获三等奖。

浙江外国语学院

师生廉洁主题演讲比赛

王欣尔(右一)

章家辉(右二)

12月8日,浙江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赛校级决赛。经激烈角逐,教育学院22小教1班王欣尔获学生组一等奖,22小教2班章家辉获学生组二等奖。

一块块沉甸甸的奖牌

一本本烫金的荣誉证书

印证着教院师生的不凡成就

多少次拼搏,多少次挑战

我们执着地追求,从不更改

祝贺以上获奖教院师生!

期待各位师生

乘风破浪,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