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与宁波欧蒙教育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9:15:19 | 访问量:

教育学院已与宁波欧蒙教育用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于3月26日在校签署合作协议,并向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赠送教育材料。

此处合作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宁波欧蒙教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承科、商务部经理朱菁菁、品牌推广经理贝晶晶,教研培训经理史可,以及Hape品牌全球市场部经理蔡骏共同来校洽谈,教育学院院长吴卫东、副院长何伟强、贾随军、副书记周礼与相关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学前教育系系主任冯翠典主持会议。

吴卫东院长首先代表教育学院讲话,非常感谢欧蒙公司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关心和支持。吴院长提到,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自开办之初,即秉承“国际化”“实践性”的培养特色,欧蒙公司在这两个方面都能与教育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向共赢。吴院长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寻求更多合作方式,共同支持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和学生的成长。

张承科代表欧蒙公司讲话时谈到,宁波欧蒙教育用品公司取“欧洲启蒙”之义,体现了公司股东及全体工作人员致力于把欧洲高质量的幼教产品引入国内,主要面向国内秉持游戏化学习理念的优质幼儿园。张总提到,公司的产品在国内非常受欢迎,但在产品的本土化活动设计和支架搭建方面不够完善,所以期待和教育学院在这方面合作,同时也会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提供实践和就业的渠道。

合作仪式上,吴院长为宁波欧蒙教育用品有限公司授牌“社会实践基地”,张总则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赠送材料。

张总一行还和我校特聘专家,德国研究中心主任陈洪捷教授进行了会晤和交流。

据悉,欧蒙教育前身为贝乐多工艺品(宁波)有限公司,2014年由德国贝乐多(Beleduc)、荷兰 怀特集团(Heutink International )、瑞士Hape控股集团共同出资组建。从最初为幼儿园、早托机构、家庭提供寓教于乐的益智游戏产品,逐步成长为专注为全球幼儿园提供一站式幼儿教育 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国际品牌供应商。目前旗下拥有德国beleduc、Top-Trike、荷兰Educo、Nienhuis Montessori等欧洲知名幼教品牌。本着“游戏就是学习、学习就是游戏”的企业理念,欧蒙教育一直注重产品本身的品质, 确保产品的趣味性和学习性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