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学院走访留下小学党团队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22:24:42 | 访问量:

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兵、副书记周礼及学工办李娟、李亦唯一行走访了留下小学,与留下小学校长孔庆根、副校长潘惠玲、大队辅导员唐玲颖就继续推进党团队志愿服务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孔庆根校长在谈话中表示留下小学作为浙外的附属小学,在学校德育教育上取得了较大的成效,感谢浙外师生的共同付出,同时浙外师干训、博士工作站等平台也增加了教师成长的路径,提升了教师的自信。

高亚兵书记感谢留下小学对志愿服务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虽然上半年因为疫情影响暂停了工作,希望新学期能继续在“西溪绿芽社少先队校”、班主任培训、心理辅导活动课等项目上开展新一轮合作与交流。

随后我院教师一行慰问看望了正在留下小学实习的大四师范生,并走访参观了西溪文化少儿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