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5:53:23 | 访问量:

9月17日,教育学院在望院D131报告厅召开2020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高亚兵书记代表学院,真诚欢迎5位新教师加盟教育学院大家庭,并对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学院各方面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表示由衷地感谢。

随后高亚兵书记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的会议精神——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聚焦“浙外三地”建设,全面谋划“十四五”,并鼓励全体教师抓住机遇、明确目标,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吴卫东院长就新学期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硕士点申报、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大家努力,能不断提升教职工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二是教职工能主动、积极地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来;三是整合学院的重点工作,以发展规划为引领,边调研、边规划、边实践。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也进行了相应的介绍与安排。

文案:胡红辉

照片:汪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