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我校申报的六个“中小学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项目喜获全部入围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10:47:22 | 访问量:

8月12日,在教育厅组织的2020年“中小学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培养项目评审中,经过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专家评审、投票表决等严格程序,教育学院申报的“小学名校长、初中名校长、小学数学名师、小学英语名师、小学语文名师、初中数学名师”等6个项目,在全省培训机构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全部入围,首次实现小学主干学科名师和小学名校长项目全覆盖,并成为全省培训机构中入围项目数最多的一个单位。

优异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各位项目领衔老师的努力和付出。省教育厅7月初下发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教师省级指令性培训工作的通知》,项目申报工作可谓时间紧,任务重。接到通知后,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就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工作。各位老师放弃暑假积极参与,精心设计、多次研磨修改培养方案,8月12日又冒着酷暑参加项目答辩,用过硬的业务能力和素质赢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

“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项目的培养周期为两年,接下来我校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做好培养方案的修改和完善,精心组织好培训工作,确保项目的培养质量,把我校“双名”工程这块牌子擦得更亮。

供稿人:张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