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浙武红军与挺进师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2:08:12 | 访问量:

2020年7月21日,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金华市武义县“浙武红军与挺进师纪念馆”进行考察学习。

浙武红军与挺进师纪念馆位于金华市武义县白洋街道王村,馆内的三大展厅主要记录了浙武红军、宣平红军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三支革命队伍在武义地区抗日救国的英雄事迹。

教育学院党员教师们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工作人员饱含感情、重点突出地向大家介绍了粟裕大将的抗日事迹、政治与军事思想,剖析了革命英雄遗书中体现的思想感情与认知高度。参观完纪念馆,教育学院党员教师在党总支书记高亚兵教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考察学习,党员教师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更好地感受了当前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认识到只有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并将这种信仰融入到思想和行动中,才能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