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08:55:42 | 访问量:

2020年7月9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内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兵主持,学院联系领导李安副校长、党总支委全体委员参加。

首先,高亚兵代表党总支对前期学院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做了汇报。针对校党委组织巡察工作组对学院指出存在的问题,学院党总支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确定整改领导负责人,并召开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讨论会收集意见,逐条对照、提出具体的整改举措,查漏补缺。

接着,党总支委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查摆剖析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落实做法。

最后,李安副校长对学院总支照单整改落实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第一、学校的内部巡察深入到学院调研时间长、覆盖面广,发现提出的问题都非常准,学院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提升学院的综合管理能力;第二、学院班子态度诚恳,对巡察反馈的具体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再过去良好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第三、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竞争实力,理顺学科与学者之间的关系,加大引进人才力度,特别是加强学科带头人、高级人才的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