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与山水学前教育集团举行博士工作站授牌签约仪式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09:19:30 | 访问量:

12月26日,浙江外国语学院博士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在杭州山水学前教育集团顺利举行。山水学前教育集团总园长葛玉芳、山水学前教育集团副总园长吴丹,西湖区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曜君,教育学院院长吴卫东、学前教育系冯翠典、张静静、王真出席仪式。

教育学院院长吴卫东和山水学前教育集团总园长葛玉芳签约并授牌。

吴卫东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山水学前教育集团拥有科学、先进的办园理念,同时在幼儿教育实践上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浙外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将与山水学前教育集团相互扶持、共同成长。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的师资力量将为山水学前教育集团的教师发展与课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张静静博士作为本博士工作站对接人,在儿童游戏与戏剧、课程开发等方面做了相关研究,期待双方的深度合作。

葛玉芳园长在致辞中表示,山水学前教育集团与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进行“园院合作”,能够为山水学前教育集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本园正在进行戏剧特色课程的建设与开发,期待通过专业研究力量的引入,使山水学前教育集团的明天更加美好!

王曜君院长指出,学前教育实践像“泥土”,浙外教育学院吴卫东院长带领的团队为山水学前教育集团这块土地注入了“阳光、雨露、空气”。王院长还希冀西湖区教育发展研究院与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就相关教育问题展开合作。

张静静老师作为该博士点的联系人作表一定会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帮助幼儿园开发更具特殊的园本课程,也期待着学前专业的学生在这里获得更丰富的实践资源。

作者:张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