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0:22:04 | 访问量:

近日,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高亚兵首先传达了副省长王文序来校宣讲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的情况,她说王省长在宣讲会中强调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到“五个准确把握”: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要做到“四个深刻领会”。随后,高亚兵带着与会人员一起再次原原本本通读了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通悟透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吴卫东、何伟强、毕莹等学院班子成员围绕校院二级中心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感受。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学院内部各项治理制度,同时尽早规划明年学院工作计划与重点任务,围绕小教专业认证早着手早准备。大家一致认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上下同欲,凝心聚力,更要全院教职员工敢担当、勤落实。

作者:李娟

摄影:汪桔

供稿单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