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院初心】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5:27:34 | 访问量:

12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差距,明确学院发展的方向,认真组织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安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要求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主要收获、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整改举措、报告个人事项等五部分内容,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准备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亚兵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剖析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接着,高亚兵、吴卫东、何伟强、毕莹等学院班子成员也逐一按检视剖析的内容要求发言,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领导都针对性地,坦诚布公地指出个人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有站在领导干部角度的,也有站在普通教职工方面的,还有从关注个人发展、对待生活及家庭方面等提出的建议。

李安副校长认为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得很深刻,在学习教育上善于探索思考,在工作上务实细致,干事创业上有方法。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学院发展态势良好。

就学院未来发展,李安指出,对主题教育的认识要更加深入,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做好学院的教学、科研、育人管理;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做好担当作为、廉洁自律新时代的好干部。主题教育既是理论学习,也是践行,只有统一思想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才能保持战斗力。他指出,学院发展要有长远规划,要善于总结和发挥学院优势,注重人才引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校办干事祝晓瑜、学院办公室主任胡红辉列席会议。

文案:胡红辉

照片:汪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