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院头条】校领导出席第十期长三角中小学名校长高级研究班(小学)暨第八期“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20:56:49 | 访问量:

10月9日,由我校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十期长三角中小学名校长高级研究班(小学)暨第八期“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杭州举行。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以下简称“赛会”)浙江代表处首席代表亚纳·雷诺应邀出席,副校长李安出席典礼并讲话。

李安首先对130余名中小学名师名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多年来为名师名校长培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理想培训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地”建设目标。他指出,国家从大国走向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教育至关重要。名师名校长们肩扛着时代的重任,背负着深化教改的使命。最后他勉励参训学员要做一个眼中有人、读懂青少年儿童的“人师”;真正做到“静心办学,潜心育人”,成为一名真正的“未来教育家”;希望名师名校长借助广阔的学习平台,重燃教育激情与梦想。

1129C

据悉,此次长三角名校长高级研修班由来自安徽、江苏、上海、浙江24名校长参加。“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分小学名校长、小学数学、小学德育与法治、初中数学和初中语文共5个学科,共有110余名教师代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两年的培训。

赛会、合作处(师干训中心)、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文字:汪桔

摄影:汪桔

供稿: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