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院初心】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教工支部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9:20:44 | 访问量:

按照学院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26日,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支部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兵、院长吴卫东、副院长何伟强,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由高亚兵主持。高亚兵指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一是每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读本,用心做好读书笔记、撰写体会。二是按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指出的六点具体要求,要实实在在地做起来做到位。

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全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根据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三个方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他结合学院情况,谈到要把主题学习活动提升到讲政治的高度,“守初心”就是教师的教书育人、“担使命”就是教师的立德树人、“找差距”就是学先从自身上找问题、“抓落实”就是抓好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题教育就是要注重实效,解决实质问题。

学习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李大钊、马骏两位革命先烈“难忘初心”的系列专题宣传片,学习革命先烈践行初心和担当使命的精神,激发教育学院每位党员砥砺奋进的动力。

图片 :汪桔

文案 : 胡红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