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不忘初心,献礼七一 ——教育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7:54:49 |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党员之家共同组织了一次特别的民主生活会,会上为今年6月份接纳的新一批党员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
    6
28日下午两点,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入党宣誓仪式正式举行,参加这次宣誓仪式的有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亦唯同志,25名新发展的党员,部分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教育学院党员之家的干事们。
    
大会正式进行,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随后,教育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亦唯同志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与党员之家石婷婷同志为各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党徽。25名新党员佩戴着光荣的党徽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党徽

入党宣誓

  17小语2班的陈慧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从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终身学习的观念三个角度,表明了新入党同志的决心。

    最后,教育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亦唯同志讲话,她表示:“马上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我们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此接正式接收25名优秀同学加入我们党组织。在此,我代表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对新入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们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和程序,坚持党员政治标准,通过现场答辩、组织内充分讨论等环节从学院的优秀学生中选拔出,我相信你们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上要求进步,工作能吃苦,真正能在学生队伍中能起到表率作用。你们的加入,给我们教育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了更好地加强我们的党建工作,更好地保持我们党组织的先进性、纯洁性,下面我作为党支部书记对新党员提出几点要求。
    
一、不但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入党后要比入党前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团结同志,更加扎扎实实地为人民服务。
    
二、作为党员,要时刻树立党的观念,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如按时进行思想汇报,积极参加党组织的集体活动等等。这些看起来是小事,但它却反映出一个党员党性和组织观念强不强的原则问题。
    
三、我们国家的改革、发展正迎来了新时代,我们的学院也随着学校的发展而跨越式前进,作为党员,我们要跟上新形势,树立新观念,展现新姿态,用实际行动,将青春融进奋斗中!融进学院、学校、祖国的发展中!


单位:教育学院

作者:丁燕楠

摄影:郑彦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