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遇依旧如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召开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0:37:55 | 访问量:

6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于望E116隆重召开。教育学院院长吴卫东、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兵、副院长何伟强、院党总支副书记毕莹,院班子成员及教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吴卫东代表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爱”的主题,向毕业生致辞。她期许毕业生们成为“仁志雅毅”的高素质专业人才,衷心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在今后的人生之途上遇见更好的自己。高亚兵为毕业生拨穗,何伟强宣读教育学院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发获奖证书并赠送毕业纪念品。据悉,今年我院共有88名毕业生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与院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最后,毕业典礼在全场师生共唱浙江外国语学院校歌中结束。

6月18日晚,“岁月成师,无悔育见”第八届教育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届毕业晚会于追梦堂举行。副校长李安、教育学院院长吴卫东、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兵、副院长何伟强、党总支副书记毕莹与学院学科老师、学工线老师负责人到场。

本次毕业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初熙起浙里”、“和山鸣吾愿”和“前路犹可期”。晚会上对在第八届教育文化节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也呈现了丰富多彩的节目,18小教2班全体参演的《明达西路的日子》,以情景音乐剧的形式生动演绎了学生在浙外四年的大学生活;改编的《下一站,头山门》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拳拳祝福。

在全体老师与毕业生共唱《朋友》的歌声中,毕业晚会落下帷幕。李安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美梦成真,不负青春使命,大鹏展翅万里。

为了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教育学院还组织毕业生友谊会,用KT版装饰了学院公共文化空间,吸引了来来往往师生驻足合影留念。

文/杜 颖 徐路程

图/汪 桔 邵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