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教育学院 汪桔 |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2:53:56 | 访问量:

上学期末,根据党办关于开好2018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精神要求,教育学院在前期召开全体师生的民主生活会座谈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于2019年1月21日召开了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李安副校长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高亚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工作对照检查情况。从学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的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陈述和剖析。接着高亚兵、吴卫东、毕莹三位中层领导干部就个人情况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安副校长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情况汇报后,对学院和谐工作氛围及领导班子坦诚之心表示赞赏。他认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从政的修养问题在中华文化中从政和修身是浑然一体的他指出,领导干部要爱校如家同时领导干部既要有担当又要把握好用权尺度的问题

李安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具有问题认识深刻、意见征求广泛、整改措施得力、民主生活会成效显著等特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团队协作为学院未来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好谋划。

学院总支委员胡红辉、郑丹丹,院办祝晓瑜列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作者:胡红辉

摄影:汪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