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 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寝室送去冬日问候

发布人:教育学院 汪桔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3:37:35 | 访问量:

12日,杭城被凄风冷雨裹挟着,处处透着刺骨的寒意。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走进了2018级女生寝室,和同学们聊理想话家常,送去冬日问候,暖意融融。

中午时分,教育学院院长吴卫东、党总支书记高亚兵、副书记毕莹、2018级英汉班班主任屠筱青一行四人走访了雅致苑4号楼623632等九个女生寝室。每走进一个寝室,老师们都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你们有什么爱好啊”“空闲的时候都喜欢做什么”“最喜欢上哪门课”“有没有最不爱上的课”“宿舍里有没有装空调,冷不冷”“对学院还有没有什么要求和更好的建议”……老师们亲切地询问着,还边问边记录着,把同学们的诉求一一记下,把她们反馈的问题带回去,逐一落实。

210413274921079555.jpg

847695968888697178.jpg

666893556710759455.jpg

每个宿舍都打扫得非常干净,布置得很温馨,为课余的学习生活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我最喜欢上大学生心理健康”“我喜欢听音乐、写小说”“我是校健美操队的成员”“有空的时候,我也会追追剧、追追星,嘿嘿”……同学们还拿出自己的小零食和老师们一起分享,你一言我一语的和老师们说着心理话,把老师们当成自己的“大伙伴”。

每个学期定期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惯例。通过走进学生寝室,更近距离地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感所需,更好地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提供助力。

 

摄影:屠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