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师范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16:19:00 | 访问量:

 

为了准确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深受学校欢迎的小学教师,423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师范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浙江省教育厅师范处相关负责人、杭州学军小学、文一街小学、行知小学、文三街小学、长青小学等学校校长及教育科学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等出席了论证会。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与实际,围绕师范生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培养模式、见习实践、国家教师资格考试、教师招聘、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教育科学学院拟定的师范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做师范生培养目标顶层设计时,应当把培养具有师德高尚、专业基础扎实、较高的学科综合素质以及教育教学管理能力作为育人目标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