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年终述职暨教代会

发布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16:45:00 | 访问量:

110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年终述职暨教代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章建生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超主持。

会上,院长高亚兵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工作报告,紧接着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述职,全体教工对班子成员开展年度工作评议,一致通过班子成员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教职员工分别进行了年度述职和民主评优,经过讨论,通过了2013年学院教职工内部分配方案。为做好年终反腐倡廉工作,陈志超对贯彻省委“六个严禁”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做好期末监考工作进行部署和考场规则培训。最后,高亚兵通报了出访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河城校区洽谈“3+1”国际人才培养模式的有关情况。

此次会议,对学院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广大教职员工充分行使了民主权利,更新了办学观念,是一次团结、和谐、鼓劲的会议,为更好地推动新年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