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12:07:00 | 访问量:

                           

  12     6     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院全体党员、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陈志超主持。  

会上,向参会人员印发了学习资料,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总书记习近平的《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书记习近平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省长夏宝龙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等有关文件和文章。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陈志超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各位党员和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我们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搞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