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人:新闻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16:02:05 | 访问量: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5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高亚兵教授主持会议并讲党课。

高亚兵首先传达了学校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从“两学一做”的意义、“两学一做”的内容和“两学一做”的要求展开,结合学校党委学习教育精神对总支工作和支部工作做出部署。她强调,“两学一做”重在学,关键在于做。今后要着重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开展专题讨论活动,制定学习计划,每个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党员活动固定在每月第二周的周四下午;二是讲党课,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完成讲党课的任务;三是树立学习典型,引领示范,要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办国际化特色学校的发展要求;四是切实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总支列出问题清单及整改清单,每个党员也要列出问题清单;五是从严开好民主生活会,力争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