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新闻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12:17:27 | 访问量: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按照学院党总支教育学习要求,5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总支书记高亚兵教授主持动员会,教工党支部书记郑丹丹讲党课。

郑丹丹首先传达了学院党总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精神,并从两学一做的意义、两学一做的内容和两学一做的要求展开,结合学校党委学习教育精神对支部教育学习提出设想。她强调,两学一做重在学,关键在于做,把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结合起来,要做好学做结合这篇文章。对今后党支部学习教育她提出了四点措施。一是制定学习计划,党支部每个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党员活动固定在每月第二周的周四下午进行;二是党课学习,以后要进行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的学习;三是开展专题讨论活动,围绕以讲政治、有信念,讲奉献、有作为等内容作为专题;四是年末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