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09:55:00 | 访问量:

四月初,为贯彻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要求,全面了解本学期以来我院教学(包括教育学本科教学与全校教育理论公共课教学)运行情况,检查、发现我院在教学管理、教学运行与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和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学院认真做了期中教学检查内容计划,并在四月中旬组织和开展了“教学反馈学生座谈会”、“理论导师指导情况学生座谈会”、“理论导师座谈会”、“听课评课活动”、“教学督导检查反馈会”等一系列活动。同学们普遍反映各门课程教学情况秩序尽然,老师们上课认真负责、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知识广博、互动丰富、思维理性。理论导师对学生的未来规划、阅读、辩论观点等方面作精心辅导,同学们心怀敬佩、深受启发。同时,也对课程难度、运动场地、美术技能学习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和希望。学院全体老师对周丽华老师所上的《普通心理学》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科内容、思维视角等展开热烈的探讨和诚挚的评价。教学督导反馈上个学期期末试卷命题和批改质量都有明显提高,说明学院的教学情况日趋正规和完善。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学院对教学检查过程中所得到的反馈意见,做了认真的总结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