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 15:57:00 | 访问量: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2011年10月27日,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成立了由院长、副院长、系正副主任、督导、教研室主任组成的教学检查指导小组。首先,高亚兵副院长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从课堂教学常规、教学管理制度及执行、教学文件执行、听课安排、评课等方面安排了具体负责人并列出了具体时间表;教学督导康泰老师就上学期教育学院公共课考试试卷检查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在指出不足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系主任汪潮教授就普通生教学如何落实日常教学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位教师要以“精品课程”的标准上好每一门课。为做好新一届本科生教学管理工作,强化全体教师课堂教学责任意识、制度意识,学院将学校有关普通生教学管理文件汇编成册,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教学管理文件,使普通生教学管理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