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十佳教师评选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09:36:00 | 访问量:

为激发师范生的专业志趣,对名师成长的追崇与教学思考,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教育科学学院243位学生参加了评选投票。

本学期共有43位任课教师参与评选。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问卷形式下发至每一位学生,班主任不参与所在班级学生的评选;在同等情况下,外院任课教师优先,任教课程和任教学生数多的优先,每位学生限投两票,最终,根据教师任教学生数的得票率评选出了十佳教师。他们是马敏航(体育篮球)、汪轶寅(翻译基础)、陈近(教育学原理)、周丽华(普通心理学、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张传峰(古代文学作品解读)、石其乐(现代信息技术应用)、韩震(体育拉丁)、邵爽(普通化学)、李娜(计算机基础)和尹铁(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根据《教育科学学院教学工作整体推进计划》,最受学生欢迎教师评选活动每学期进行一次。据悉,教育科学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已举行了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