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1级学生见习座谈会

发布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6日 13:31:00 | 访问量:

10月1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1级学生见习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2011级学生代表共23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汇报交流了9月初两周见习情况和体会,学生们参加了小学的听课、班主任工作以及上课、批改作业等活动,纷纷表示,对小学教育的实践加深了了解,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但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如课堂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组织方面缺乏经验,有一些困惑,希望在理论课学习中得到解答。学院领导对学生暑期见习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利用好学余时间的见习机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只有通过更多的见习,才能积累丰富的职前实践经验,才能更深入地体会到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必须具备的素养,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