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教师风采—伍宸

发布人:汪桔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0日 12:45:17 | 访问量:

伍宸:四川宣汉人,1985年10月出生,2014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高教所并获教育学博士学位,现为我校教育学院副教授,“西溪学者”青年人才,担任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等教育治理研究所所长。2020年入选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青年优秀人才”。

研究领域:主要为高等教育国际化,比较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治理等。

研究成果:在《教育研究》《比较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中国高教研究》《中国高等教育》《中国教育报》等高水平学术杂志和报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本,3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目前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参与省部级课题多项。近年来积极围绕高等教育国际化、高等教育治理等领域开展学术研究,产出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产生了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 附件【1.jpg】已下载